香蕉疯甜

超喜欢SpeXial风田,纯纯的一枚小风车
入了桓易圈,就没有想过出圈

小段子



台湾


头条新闻(人气男团SpeXial成员易恩,远赴加拿大留学?成员Evan也神秘失踪?!)

伟晋看着这个新闻,无奈的对宏正说“正,这个理由可以嘛?易恩去加拿大留学耶,谁会相信啊?都是Evan的错啦,竟然和易恩,哎呦,不说啦,气死我啦……”

宏正“不要气啦,毕竟两个人还年轻嘛……”

伟晋“唉,等他们回来算账啦……”


加拿大

“马振桓,你离我远一点哦,不然我可要给哥打电话喽,”易恩伸出手,指着Evan就向后倒退。

“popo,不要动了,你的脚伤才好哦,”Evan伸出手把易恩从新拉回床上。

易恩抿了抿嘴,咬牙切齿的瞪着Evan“马振桓,我这次,只是从马背上摔下来,扭伤了而已,你就又把我绑回加拿大,你气死我了,你出去,我自己静一静。气死我啦……”

看着易恩真的发火了,Evan真的就出去了“有事叫我哦……不要自己动手,知道了吧。”

看着转身离开的Evan,易恩又说“我要吃草莓蛋糕,你去做”

Evan转头看向易恩“好,那popo吃了蛋糕,就不再生气了吧?”

易恩“看你做的怎样啦……”

Evan一下把易恩推到,压上去“我做的好不好,你不知道嘛,popo?”

易恩“马振桓,你又来?我是说蛋糕,不是你啦,起来,重死了……”

Evan“准备好喽,开始喽……”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