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疯甜

超喜欢SpeXial风田,纯纯的一枚小风车
入了桓易圈,就没有想过出圈

小段子



蹇宾“齐将军,来陪本王下棋。”

齐之侃“臣不会”

蹇宾“那本王自己下”







蹇宾“齐将军,来陪本王作画.”

齐之侃“臣愚昧”

蹇宾“那自己画”





蹇宾“齐将军,陪本王用膳”

齐之侃“臣不敢”

蹇宾“那本王陪你去吃”





将军府


蹇宾“小齐,我错了,原谅我吧……求求你”


齐之侃“王上,应之称王。”


蹇宾“小齐,我以后再也不称王,可好?”

齐之侃“那王上说说,王上那里错了?”

蹇宾“不应该,一晚上太多次。”

齐之侃“还有呢?”

蹇宾“不应该,用王命来命令小齐,配合我...”

齐之侃“好了,既然知错了,就回吧……”

蹇宾“我今天就留下吧,外面好冷”

齐之侃“那阿蹇就留下吧……”

蹇宾“好啊……小齐,我们睡吧……哈哈”

齐之侃“唔.....你......出去....嗯.....”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