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疯甜

超喜欢SpeXial风田,纯纯的一枚小风车
入了桓易圈,就没有想过出圈

小段子



Evan“易恩....”


易恩“........”


Evan“popo”


易恩“.........”


Evan“popo,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易恩“没有”


Evan“那怎么了?”


易恩“粉丝说....我没有脖子”


Evan“噗哈哈哈”


易恩“马振桓,不要笑,我很伤心耶。”


Evan“好好好,我不笑”


易恩“给我想办法啦……”


Evan“啊,我有办法啦……”


易恩“真的?”


Evan“真的,进卧室,我告诉你。”


易恩“好啊好啊……”



一会后.....


易恩“马振桓,我这样怎么出门啦?你气死我了……”


Evan“popo有脖子哦,都可以种草莓哦……”


易恩“你....”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