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疯甜

超喜欢SpeXial风田,纯纯的一枚小风车
入了桓易圈,就没有想过出圈

小段子

都说是刀,改成糖吧……


台湾机场里,

易恩抱着一个小男孩,小男孩问到“爸爸,我们去那里?”

易恩“我们去加拿大”

小男孩“去看爹地嘛?”

易恩“对啊……你爹地都不来看我们,我们去找他好不好?”

小男孩“好啊……”


飞机里,



桓易“爸爸,起来啦……到加拿大啦……”

易恩“..........”

桓易“易柏辰,起来啦……快点....”

易恩“到啦?这么快?”

桓易“你都睡12个小时啦……”

易恩“马桓易,你是不是嫌弃你爸爸我了?”

桓易“是又怎么样?”

易恩“等一下我会告诉你爹地哦……你小心了……哼”

桓易“好啦……易柏辰同学,快走啦,爹地该等我们啦……”


机场里


易恩“马马,这里,我来喽!”


Evan“popo,小心点,不要跑...”


易恩“马马,我好想你哦……”


Evan“我也很想你,popo你是不是瘦了?走回家给你做饭去……”

易恩“好啊……嘻嘻嘻”



后续

桓易“爹地,爸爸你们还记得我嘛?我一定是捡来的孩纸.”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