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疯甜

超喜欢SpeXial风田,纯纯的一枚小风车
入了桓易圈,就没有想过出圈

照片风波

七夕梗,好像有点晚啦……不啰嗦啦……正文喽……





大早上开始马振桓的手机就不停的在响,里面全是易柏辰的信息和未接来电.....



“马振桓,你怎么能发我的照片……怎么可以怎么可以.....”




“啊啊啊啊啊……马振桓,你侵犯我的肖像权了....”



“喂喂喂,我是偶像耶……”



“我不要面子啊?发我表情包...”



看到这些信息的马振桓,笑出了声音....自己完全可以想象自己屁孩暴走的表情....一定可以又别粉丝截到很多表情包.....




正想着要怎么回复,易柏辰的电话就又打进来了……



“喂,popo”



“马振桓,你发我表情包的时候问过了了嘛?啊?你怎么可以这样?我不要面子啊?我可是Spexial的易恩耶....偶像好嘛?你这么对我的话,我很难去当一个花瓶耶……”



“哈哈哈哈”好久没有听到自家的popo的声音,还是这么可爱的撒娇,不禁笑出了声。




(喂喂喂,马先森,请收起您那一脸我是迷弟的表情,好嘛?)




“马振桓你还笑?我这样的话可能就没有粉丝了耶,没有粉丝我就没有戏拍,没有戏拍的话我就没有办法挣钱,没有办法挣钱的话我就不能把你娶回家啦……”易柏辰在电话的那头一直碎碎念到....



“我很贵的,你买不起,sorry....”马振桓开玩笑道...




“谁要买你啊?我不是晨翔,不买你……我是要娶你,娶你....你懂嘛?你是ABC,但是不会不懂啊你这样不会被骗吧……啊,我要怎么说啦?”易柏辰急忙解释道……




“是我娶你回家,我养你,你就好好当个花瓶吧……”马振桓温柔的说道……



“我是攻,是我娶你啦……”易柏辰炸毛到.....



“人们往往会强调自己没有的东西....”马振桓继续说道……




“马振桓你....切,不理你了,我要工作了……”易柏辰说道……




“好了,popo,加油工作吧……,注意休息”马振桓说道……




“好啦好啦……知道啦……拜啦……”说完易柏辰挂了电话……




过了十分钟,马振桓接到了易柏辰的信息




“马振桓,别的小朋友都被家长接走啦,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




看到易柏辰的信息,再看了看手中的机票,回了信息...




“popo,你家长来接你啦……”




评论(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