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疯甜

超喜欢SpeXial风田,纯纯的一枚小风车
入了桓易圈,就没有想过出圈

等你.....

新生ma&教官po


马振桓是S大的新生,新生当然是避免不了军训的了……


早上5点起床,穿上了所有的都嫌弃的军训服,但是人家马振桓毕竟颜值身高身材都是在线的....所以在训练场上赢得大部分女生的注意……


而马振桓的注意全部给了一个叼着棒棒糖的一个男生....穿着教官的军服,但也掩盖不住深深的孩子气……


集合后,正是那个孩子气的教官站在了,马振桓队伍的前面……介绍道“我是易柏辰,在这10天里我是你们的教官....”声音低低的但是奶声奶气的,装作严肃的脸,绷的紧紧的.....


由于天气太热,军训服又不透气,慢慢的就开始有人中暑,而马振桓就利用了这个机会,就在易柏辰在他旁边经过的时候一下倒在了易柏辰的身上……


在其他同学的帮助下,易柏辰把马振桓带到了医务室……易柏辰支走的其他人,自己留在了医务室……


“好啦,别装啦,马振桓,你快起来喽……”易柏辰坐到床边看着昏迷的马振桓说到......


看着躺着的人没有反应,易柏辰又说到“马振桓,你再不起来我就走啦……”


刚要起身,就被马振桓拉住了……“易恩,你最近都不找我了……”


“我怎么找你啊?去你们寝室嘛?”易柏辰一脸无语的看着马振桓。


“你是怎么变成教官的,你的课怎么办?”马振桓问道……


“好久没见你啦……我就让宏正哥带我来喽……我厉害吧……”易柏辰整个人都瘫在了马振桓的怀里……


“厉害厉害,我家易恩最厉害了……”马振桓揉着易柏辰的头发说到.....


“那是当然的啦……”易柏辰看着马振桓一脸自豪....


两个人越来越近,刚要亲上的时候......


“易教官,您还在嘛?总教官让您快点回去....”门口响起了一个不和谐的声音.....


“啊啊啊,我在,你告诉总教官我马上就去找他....”易柏辰慌忙的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嗯哼,同学,你好好休息,能起来的时候就来训练场吧……”易柏辰“严肃”的说道……


“好的,谢谢教官...”马振桓看着一脸严肃的易柏辰笑着回答道……


易柏辰转身走到门口,“易教官。”


马振桓叫声让易柏辰回头,马振桓将易柏辰一把推倒墙上,亲了易柏辰一下,对着易柏辰小声说道“晚上我去找你,等我....”


脸红红的易柏辰推开马振桓,说道“谁等你啊……”说完就走了……


马振桓躺在病床上玩着手机,过一会就有一位校医对马振桓说,“这是刚才那个教官给你的。”


拆开纸条上面写着“我等你....”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