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疯甜

超喜欢SpeXial风田,纯纯的一枚小风车
入了桓易圈,就没有想过出圈

如果桓易有了团子.....



易柏辰篇。



八点,“爹地要起床喽……”,“嗯....”


八点十五分,“易柏辰,起床。”,“知道了.....”


八点半,“易!柏!辰!快!起!床!”


“哎呦,马振桓,你超凶的耶……”


“看清楚了,易柏辰,是我,不是马振桓....”


“是你啊……马振桓呢……”


“什么叫是我啊……,快起来了,说好的今天送我上学的呢……”


“啊,对哦……我忘了,嘻嘻”


“易柏辰,你说当年马振桓是怎么看上你的啊……”


“当然是因为我年轻又聪明啊……谁像他又老又笨的,我和你说噢,马振桓啊……连外卖都不会定....哈哈哈哈”


“你还不是连Facebook都不会拼!”


“你....你是马振桓派来的吧……”


“是啊”


“蓝瘦香菇.....”


“快起来啊……送我上学....”


“好啦……”







马振桓篇



“宝宝,起床喽……”“嗯....”


“起床啦……爸爸今天送你上补课班.....”“那易柏辰嘞?”


“那是你爹地。”“好,那爹地呢?”


“他和以纶出去玩了...”“那我想出去玩。”


“不可以。”“为什么易.....爹地可以,我不可以”


“他有我,我可以养他,所以,你不行。”,“那爸爸,你也可以养我啊……”


“你?我不想”,“我自己去补课,爸爸你去忙吧……”


“正好,我去送送易恩,吃完去补课吧……”


“你....好”

评论(10)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