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疯甜

超喜欢SpeXial风田,纯纯的一枚小风车
入了桓易圈,就没有想过出圈

承诺



我叫蹇宾,在别人眼里,我是一个幸运的人,



从小到现在,经历过各种灾害和事故,但是就像你们现在看到的一样,我没事,四肢健全的在这里给你们讲我的故事……



但是,我又是一个不幸运的人。



在和我一起经历过灾害和事故的人,现在都已经去世了……只有我活着,所以在其他人的眼里我是一个克星……



直到前几天,我才知道我为什么死不了了....



那天,我坐着的公交车,出了事故,在要翻下山崖的时刻,我被一个从天而降的白衣男子飞下了车....而就在我飞出车的那一瞬间我看到,就是那辆汽车,掉下了山崖,而我又是存活的那一个.....



而不同于我的惊讶,那个白衣男子一脸严肃的把我放下,就转身离去了....



“你到底是谁?你怎么能我把救出来?”我问道……



“我是齐之侃。”他回答



“那从小开始,都是你救的我?”我又问



“是的”他回答



“你为什么要救我?”我接着问



“承诺”他回答....说完那就走了……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