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疯甜

超喜欢SpeXial风田,纯纯的一枚小风车
入了桓易圈,就没有想过出圈

这孩子是谁






“让我们再次欢迎SpeXial”主持人在台上兴奋的说道


“大家好,我们是SpeXial”

“我是伟晋”

“大家好,我是子闳”

“我是明杰”

“我是以纶”

“大家好,我是宏正”

“哈喽,我是Teddy”

“大家好,我是SpeXial,Dylan”

“我是风田”

“大家好,我是易恩”抱着团子马振桓没办法拿着话筒,只能让团子马振桓替自己拿着话筒。



(我喜欢我团,人多占字都,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Evan没有来,是有什么事情嘛?”主持人问道。

“这次Evan回加拿大了,好像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急急忙忙走了,在这里和粉丝朋友们,说声抱歉。”宏正说着早在后台对好的话……

“但是没关系啦,我们已经找到来替代Evan的人了……爱辰,和大家介绍一下自己。”

明杰说话的同时抱过一脸懵团子马振桓,还贴心的把话筒递给他。


(刚才没有cue这段啊……)马振桓os,那也拿过话筒,用奶声奶气的声音说道“哈喽,我是Ev。”摇摇头“爱辰。”


其他团员看着团子马振桓的表现后,努力憋笑着.....


“那让爱辰和我们,一起喊一下团名吧……”宏正清了清嗓子说道……


“这次的嘉宾很不好耶,都不用我这个主持人来Cue一下的。”主持人小声的抗议道……


““威廉哥,不要这样嘛?”以纶拽着主持人的胳膊撒娇道....


“好啦,让你们喊一下啦……”主持人说道……


“大家好,我们是Spexial”众人加团子马振桓。


“好了,喊完了,我替我们广大人粉丝问一下,这个长得有点像Evan的爱辰迪迪是你们从哪里偷来的.....”主持人开玩笑的问道


“爱辰啊……是我们从大街上抱回家的啦……”子闳开玩笑着回答道……


“对对对.....”众人


“威......不要闹啦……爱辰是易恩的弟弟啦,没有人照顾他,我们来照顾几天啦……”伟晋说道


“这样啊……但是易恩的弟弟长得好像Evan哦……”主持人再次开口。


“这就是因为,popo哥哥,喜欢Evan哥哥啊,所以爱辰像Evan哥哥啊……”团子马振桓替众人回答道……


“这样啊,原来我们易恩还是Evan的迷弟啊……”主持人开玩笑道



易恩害羞的摸头,


众人os(Evan的套路太深了....)


“好啦……开始签名了。”主持人说道……


“希望一会签名的时候,大家遵守秩序,注意安全,”宏正说道……

评论(8)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