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疯甜

超喜欢SpeXial风田,纯纯的一枚小风车
入了桓易圈,就没有想过出圈

这孩子是谁?




“啊,好痛。”坐在位置上打瞌睡的团子马振桓的头撞在了车窗户上,大声叫了起来……低头看着自己的身体还是迷你版的自己,马振桓叹了一口气。

转头拿起了易柏辰给他买的皮卡丘的包,背上背包,费了好大的力气,打开了车门,跳下了车,走向对于变成团子的自己,好远好远的表演台。



走了好久好久还没有到表演台,变成团子的马振桓,打算靠自己变成团子后更加可爱的脸,找个迷妹带着自己去签唱会的现场。


“姐姐。”马振桓拽了拽一个拿着灯牌妹纸的衣服。心想一定是粉丝好说话啦……


“怎么了嘛?”妹纸回答道……

哇,还是自己的灯牌,马振桓在心里默默的比了一下耶。


但是自己还没有说话,就被一群粉丝包围了。


“天啊,这个孩子长得好像马马啊……”


“太可爱了吧!”


“迪迪,和姐姐回家吧……”


“不会是马马的孩子吧?”


“不会啦,我们马马还年轻啦……”


“但是马马这次没来,签唱会是不是因为这个孩子的问题啊?”


“爱辰,你怎么自己出来啦?”刚下表演的伟晋马上下台去找马振桓,但是走到半路就看到了,被团团围住的马振桓。


“看,是伟晋耶……”


“爱辰?这不会是马马和易恩的孩子吧……”


“可能啦,有可能是领养啦……”


“对哦,对哦……”


听着粉丝们的脑洞,马振桓和伟晋不禁感慨自家粉丝想象力。


“晋晋,抱,爱辰好累哦……”看到伟晋来就自己马振桓紧忙撒娇要伟晋抱自己,


“哦,好,怎么自己出来嘞,不是叫你在车上等我去找你嘛?很不乖哦……”抱起马振桓的伟晋和粉丝们挥挥手,就抱着马振桓快步走回签唱会现场。


“我不是无聊吗?你们又没给我书,也没有留下吃的东西,更没有留下手机。”马振桓在伟晋的怀里抱怨似的说道……


“那也不能自己出来啊……走丢了怎么办?”伟晋接着说道……


“不会啦……这个路我都走了好多次啦,不会丢啦……”马振桓不紧不慢的回答道……






到了后台


“好了,一会签专辑的时候,Evan就坐在我和伟晋的中间,不要乱跑……”宏正看着变成团子后,淘气无比的马振桓说道……


“知道啦……哥”马振桓耷拉着脑袋回答道……


“哥,让爱辰坐易恩旁边吧,毕竟对外我们说是易恩的弟弟啊……”看着不开心的马振桓,子闳开口说道。


“对啊,哥,我觉得子闳说的对耶……”以纶开口道。


“好啦,就走在易恩旁边吧,但是你们两个在台上不要太闹,知道了吧……”被说服的宏正说道……


“知道啦,哥”两人同时回答。


“好了,准备上台。”宏正接着说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