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疯甜

超喜欢SpeXial风田,纯纯的一枚小风车
入了桓易圈,就没有想过出圈

这是我的人(3)





罗家






“宏正,你过来”说话的是罗老爷子....


“是”刚要出门的罗宏正被老爷子拦了下来……


“我听说,你最近迷上了一个男戏子。”罗老爷子说道……


“是的”罗宏正回答道……


“你现在刚当上少将,就要让一个男戏子耽误到你的大好前程吗?”老爷子气愤道....


“没错...但您好像没有资格命令我吧……”罗宏正走上前坐在了老爷子对面的沙发上...


接着说道……“您不要忘了,是您逼走了妈和辰辰……现在辰辰在哪里我都不知道,辰辰没了的话,您赔得起吗?”


“你....”老爷子气愤的指着对面喝着咖啡的罗宏正.....


“您放心,我是不会走的....因为这是我家...”说完罗宏正起身离开....


“对了,今天晚上我会把晋带回来....希望您继续扮演着慈父的角色....就这样,我走了……”罗宏正开门离去……







黄伟晋的戏园里.....



穿着戏服的黄伟晋指着坐在对面的罗宏正咆哮道.....“罗宏正,我的戏园被封了……又是你干的对不对?”


“晋,我说了叫我正啦……干嘛罗宏正罗宏正的叫我啦,叫的太生疏了……”罗宏正拉着黄伟晋的胳膊撒娇道.....


“喂,罗宏正,你一个高级军官干嘛撒娇啊……恶心死啦……”黄伟晋想甩开罗宏正大手,但是怎么也甩不开.....


“晋,不就是一个戏园嘛……只要你今天答应我一件事情,我给你开10个戏园....”罗宏正继续努力撒着娇....


“十个?!真的,我还是老板?”听到这句话,黄伟晋反抓起罗宏正的胳膊....


看到黄伟晋摸上了自己的胳膊罗宏正兴奋了……(明明是抓,根本不是摸吧……嫌弃..)


“当然了,你还是老板(娘),”罗宏正看事情有戏,就继续说道……


“你说吧……什么事?”黄伟晋问道……


“今晚和我回家....”罗宏正喝了一口茶说道……


“回....家?”黄伟晋惊讶的看着淡定喝茶的罗宏正.....


“是啊....回家”罗宏正放下茶杯说道……


“喂,你要干嘛?我买艺不卖身的哦……”黄伟晋一边捂住胸口,一边向后退.....


“喂,你想什么?去我家吃饭啦……”罗宏正无语的看着戏很多的黄伟晋,但莫名的觉得可爱....


“吃饭?!那我去啊……晚上嘛?我帮你啦……哈哈哈”听到吃饭的黄伟晋立马激动起来


“我先去换衣服,你等我一下哦……”说完进去换下了戏服……



去罗家的路上




罗宏正和黄伟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居然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到了罗家....



刚走到大门,黄伟晋感觉到,罗宏正的气场莫名的强大了起来……没有一丝以往和他在一起时的感觉……



“你你你.....”进门后,看到黄伟晋的罗老爷子,就指着黄伟晋异常激动......


“我我我.....”黄伟晋被这个老版的罗宏正吓到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