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疯甜

超喜欢SpeXial风田,纯纯的一枚小风车
入了桓易圈,就没有想过出圈

这孩子是谁(10)

我回来啦……团子马马也回来啦……



大家多多评论和点赞啦……







OMG!你们在干嘛?”推开门的黄伟晋看到这一幕不禁,大喊起来.....


黄伟晋的叫声,引来了团员们,


众人看到的是,团子马振桓压在易柏辰身上......


虽然说一个团子和哥哥亲一下是没什么啦……但是团员们都知道,这个团子不是真正的团子,而是马振桓变得的啊……


马振桓对易柏辰的心思,除了易柏辰大家都心知肚明……


就在团员都保持着石化状态的时候,当事者易柏辰首先反应过来.....


“啊......没干什么.....”易柏辰一把推开了重新变回团子的马振桓,跑出了房间.....


留下了一脸懵的团员和一脸奸笑的马振桓....


“什么?你变回去了?”Teddy大声说道……


“就一会,差不多30分钟左右……”团子马振桓回答.......


“那你怎么又变回来了?”宏正问道……


“就是你们看到的那一幕的30秒之前啊……”团子马振桓说道……


“就是亲了一下,就变回来了?”子闳小心的问道……


“对啦……”团子马振桓说道……


看着团子马振桓欲求不满的样子....大家有一脸我懂了什么的表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屁恩和Evan接吻啦……”以纶激动的摇着子闳的胳膊....


“你小声点,想让全世界都知道嘛?”明杰走过去,拉下还放在子闳身上的手,一边说道……


“好啦好啦……又不是故意的啦……”以纶表示要去找个安慰....


“好了,都别闹了....伟晋,你去看看易恩...”宏正看着伟晋说道……


“这屁恩也是,不会是亲了一下嘛?干嘛那么大反应啦……Evan不是他男神嘛?如果子闳亲我一下,我就高兴道疯....哈哈哈”以纶陷入了深深幻想中....


“你放心,子闳不会让你疯掉的...”看着陷入幻想的以纶,明杰走过去,一掌拍在了以纶的肩上....


“我还告白了……易恩这样很正常……”坐在床的马振桓幽幽的说道……

“什么?!”众人惊讶道....

“Evan,你太冲动了……”宏正说道……

“哥、对不起,但是你懂的,我受不了别人觊觎着易恩,我怕我变不回去,但是我更怕,我变回之前的马振桓的时候,易恩已经属于别人了……所以我希望大家理解我...”团子马振桓起身说道……

“天啊……Evan表白耶……”明杰惊讶的说道……


“我的天啊……这个消息只有我们知道,有点单调啦……快去给风田打电话....”说着Dylan跑出去,给正在录节目的风田打电话去了……


“Evan超勇敢的,给我赞哦……”以纶说道……


“Evan,我的学弟就给你照顾喽,加油!”子闳蹲下身拍了拍团子马振桓的肩,就起身走了出去.....

“子闳一起啦……”说着以纶也出去了……





剩下了团大和团子马振桓大眼瞪大眼....


“哥,你们不觉得惊讶吗?我喜欢易恩耶....”团子马振桓微惊讶的问道


“惊讶什么?我们都知道啊……除了易恩谁不知道?”宏正理所当然的回答道……


“什么?你们知道?”团子马振桓惊讶道....


“是啊....很明显,你那么爱干净,还每次都愿意和易恩一个房间。大晚上和易恩跑出去吃东西,和易恩喝一瓶水,配合他幼稚的行为...这些已经足够表明,你喜欢易恩了”宏正说道……


“可是易恩不知道,我还把易恩吓到了”团子马振桓沮丧的回答道……


“你放心,易恩也喜欢你的....”宏正说道……


“真的吗?”团子马振桓兴奋的问道……


“当然,哥帮你解决易恩这个小笨蛋……等我好消息吧……”宏正挑了一下眉.就走出了房间.....




评论(2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