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疯甜

超喜欢SpeXial风田,纯纯的一枚小风车
入了桓易圈,就没有想过出圈

这孩子是谁?

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变长篇啦……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算啦,长篇就长篇啦,我暂时还不想让团子马振桓变回去,我还没有搞事情呢……嘻嘻嘻……好啦,开始正文啦……




签名中.....


团子马振桓坐在易柏辰的风田的中间,不停的捣乱,一会摸一下易柏辰的手,一会碰一下风田的头发,一会又碰一下易柏辰的手机。过一会还给易柏辰和风田讲笑话。(马马千年的老梗,大家都懂得。


这一切的行动,都在宏正严厉的目光中暂时的停止了。停止捣乱的团子马振桓,小手撑着下巴,小短腿还一晃一晃的,看着前方,心里还在为自己刚才说的话自豪着,再想想易柏辰害羞的样子,竟然傻傻的笑了出来……


“爱辰,你怎么啦?”正在签名的易柏辰转过来问道……


“没有啦……就是想笑啊……”团子马振桓回答道……


“你哦,是不是在想哪个美女啊?”易柏辰伸出食指顶了一下马振桓的额头


“才没有嘞……你不要瞎说,签你的名啦……”马振桓把头扭向一边说道……


“签就签啦……你超级凶耶……”易柏辰转头继续签名(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这个梗,就频繁的使用啦……不要嫌弃我!!!)


“我才不凶呢……”马振桓小声的说道……



乖乖的坐了好久的团子马振桓(也就10分钟左右),想偷偷的起来,就想去Teddy和Dylan那里,玩一会,刚起身就被眼尖的宏正发现了.....


“爱辰,你要去哪里?好好的坐在那里,不许跑......”宏正对着企图溜走的团子马振桓说道……


看见自己跑不了了,我们的团子马振桓换了一种办法.....


“正正哥哥,爱辰不想坐这里啦……爱辰想换个地方坐。”团子马振桓撒娇道...


“那好吧……正正哥哥抱着你吧……”宏正笑着说

毕竟马振桓高一尺,我们的宏正就高一丈了,最后团子马振桓换了一个好的位置,就是团长大人的腿上.....


坐在宏正腿上的团子马振桓心里的os十分的丰富。


(我才不要坐这里....看着老夫老妻秀恩爱,就要亮瞎了....离popo又那么远……你这里还这么热.....还没有风田那么高的个子可以替我挡一下阳光......也没有风田细心给我一个风扇.....啊啊啊啊!!!)心里os还在翻腾,就被一声爱辰迪迪拉回来现实。


“怎么啦?姐姐”一个迷妹在叫自己



“帮我在这里画个爱心,好不好啊?”迷妹开口道


“爱心?我嘛?”团子马振桓睁大眼睛,指着自己说道……


“是啊,今天马马没来啊……那这张专辑上少一个签名啦……你长得这么像马马,还是易恩的弟弟,就希望你可以帮我画一个啦……可以嘛?”迷妹小声的说道……


“可以啊,正正哥哥,爱辰可以画嘛?”团子马振桓抬头望着宏正问道……


“可以啊……你就帮每个人都画一个吧……”宏正摸了摸团子马振桓的头。


“那把我放回popo哥哥旁边好不好?求求你”团子马振桓肉肉的脸都要皱在一起了……


“好啦,去吧……不要和易恩哥哥闹哦……”

宏正说着就把团子抱给了旁边的伟晋,伟晋又把团子抱给你旁边的以纶,以纶递给了子闳,子闳抱给了明杰,明杰拎起团子马振桓就给了一脸懵的易柏辰....


这一刻仿佛时间停止,明杰拎着马振桓的,易柏辰一脸懵的看着,而团子马振桓不停着蹬着自己的小短腿,小胳膊还不停的挥舞着,嘴里说着“杰杰哥哥,放开爱辰,爱辰要掉下去啦……放开啦……”


直到那是易柏辰才反应过来,把团子马振桓抱回来放在一旁的椅子上.....


马振桓os(虽然自己没有以马振桓的身份来参加这次的活动,但是以爱辰的身份也不错啦……)


“好喽,爱辰也要开始签名啦……哈哈哈”小小的手拿着一只记号笔,在粉丝的专辑上画着一个个的小爱心,小星星。




评论(2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