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疯甜

超喜欢SpeXial风田,纯纯的一枚小风车
入了桓易圈,就没有想过出圈

小段子



易恩在庆功宴上喝醉了,就要让子闳给Evan打电话来接他。

等到Evan到了以后,看到他家popo抱着自己的衣服,软软的趴在桌子上。Evan快步走过去,就抱起易恩,向子闳道谢后,就走向停车场。

回家的路上,易恩坐在副驾驶上,瞪着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Evan,乖巧的样子,让Evan都忍不住逗他一下,于是发生了下面的对话……

Evan“你是谁啊……”

易恩“我是易柏辰,易恩,popo,齐之侃,小寅,陈奕夫.....”

Evan“那我是谁啊???”

易恩“你?你啊?对哦,你是谁啊?”

Evan“恩?好好看一下,我是谁?”

易恩“这么凶,你是马振桓啊……”

Evan“我凶?我不凶的。”

易恩“Evan,我爱你哦……”

Evan“恩恩,我也是...”

易恩“马马,我爱你”

Evan“我也爱你...”

易恩“马振桓,我易柏辰超级爱你的....”

Evan“好啦……我知道啦”

Evan停好车,转头看向已经睡着了的易恩,轻轻的吻在易恩的额头上,看着易恩说“马振桓也超级爱易柏辰。”睡梦中的易恩,好像听到了一样,弯了弯嘴角。

评论(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