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疯甜

超喜欢SpeXial风田,纯纯的一枚小风车
入了桓易圈,就没有想过出圈

小段子



警察马马&混混popo

Evan看着伤痕累累的易恩坐在讯问室的椅子上!!!

Evan“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月你因为打架,已经来了三次了……”

易恩“ 没错!!!”

Evan“作为警察,我有义务对你进行人身安全教育。”

易恩“所以呢?”

Evan慢慢地说“不过,作为男朋友,我更有义务对你进行.................!”

易恩“你......别过来,这里是警察局哦,别过来.....”

Evan“所以呢……”

易恩“Evan,亲亲老公,我错了,我不该打架的,我错啦。”

Evan“知道错了?”

易恩“恩恩,知道啦……真的”

Evan“晚了……”

易恩“好你个马振桓,你个流氓,警察都和你一样,这个社会就完了。”

Evan“哦?那就让你体验什么才是流氓吧……”

易恩“你别过来,唔.....”

Evan“乖宝宝,专心点....”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