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疯甜

超喜欢SpeXial风田,纯纯的一枚小风车
入了桓易圈,就没有想过出圈


房间里灯光昏暗,一位年轻的警官正在做笔录,“姓名?”

他笑道,“你可以像往常一样叫我老公....”

警官瞪了一眼“滚”接着在纸上写下了马振桓....

马振桓惊讶到“警官怎么可以骂我这样的普通公民呢?”

“你还普通公民?”警官白了一眼,“性别?”

“你不知道嘛???我以为我已经很“厉害”了.....”马振桓故作伤心的说道……“我们每天都在深入了解啊……”

“你!给我闭嘴”易警官拍桌而起,顿时觉得腰酸背痛,那处还隐隐疼着,“马振桓你不知道你犯了什么罪嘛?!”

“罪?”,马振桓盯着易柏辰那揉着腰的手,说道“袭警还是以上犯下?”

评论(9)

热度(76)